深化产业协作 提升闽宁对口帮扶成效——三明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闽宁特色产品展览展示活动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10-18 21:07

 

  10月18日,闽宁特色产品展览展示活动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明市工信局加强与市农业农村局的配合对接,积极组织我市优质企业参展。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等领导视察我市展馆。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24次联席会议精神,推动闽宁产业协作、商贸协作、消费扶贫。三明展馆以“风展红旗如画三明”“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为主题,其中,市工信系统设置展位5个,集中展示了我市生物医药、竹木制品、饮品饮料等33种产品,充分彰显三明产业特色、宣传三明品牌、展现三明形象。 

 

  活动有效带动两地企业拓宽特色产品销路,让优质、绿色产品互联互通,三明博峰生物科技与宁夏弘益、银川志佳、银川华信仕等企业达成销售合作协议,金额总计1000余万元;福建九超生物科技拟丰富营销渠道,在银川设置销售网点;将乐天马生物生产的竹筷、竹菜板等产品在开幕式当天上午售罄,拟拓展在宁夏销售业务。两地产业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惠企富民扶贫效果进一步凸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