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鹏鹰副市长赴沙县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02-14 10:28

    2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科飞产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明光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导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现“两不误”。

 

调研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每到一家企业,程鹏鹰副市长向企业详细了解已复工复产情况或者没有复工复产的原因,与企业共商对策。程鹏鹰副市长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与生产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调研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调研科飞产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程鹏鹰副市长勉励企业要增强信心、化危为机、盘活资源、抢抓市场,科学规划企业发展方向;没有复工复产的企业要盯紧下游企业复产情况,备足生产原料,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确保能复即复;企业对既定项目要加快实施进度,争取早投产早出效益;企业对拟对外合作重大项目要配强团队,着力突破关键环节,力促项目尽快落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工信部门和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调研明光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调研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