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运行科 时间:2020-01-20 17:1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副市长程鹏鹰带领市政府办、工信局、金融监管局、应急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慰问市区重点企业,为企业及其一线员工带去新春祝福,并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三化元福有限公司,程鹏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快项目投产进度,加强技术合作对接,拓宽产品生产和销售领域,促进企业有新发展。

   在三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程鹏鹰对企业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详细听取了企业异地搬迁相关情况介绍后,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全面提高安全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