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邀央企来明考察,项目落地可期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12-12 10:31

    12月12日, 应市工信局邀请,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江万军赴明实地考察论证高端石墨项目落地事宜。    

  

    市政府程鹏鹰副市长陪同考察,市政府办、市工信局、永安市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组一行赴永安石墨和石墨烯管委会、翔丰华科技公司、康碳复合材料公司、泰启力飞公司实地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会。  

  双方经过坦诚而富有建设性的会谈,达成如下三点共识:一是项目落地可能性大。三明的要素环境,产业环境非常适合中钢集团拓产线的项目需求,用电、用气、用地、用工保障有力,成本可控。  

  二是项目合作模式可期。双方合作有厂房租赁、融资租赁、产业基金、混合所有制等具体合作模式,下一步双方将由专门团队进行专业化协商和论证,近期明确最终合作方案。  

  三是项目落地方案待优化。中钢集团将尽快进行全面财务成本分析。综合考虑几年内科创板上市,拓展公司市场,三明本地产业配套到等因素,最终形成项目最优化落地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