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班推动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园发展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12-09 10:20

  12月9日上午,三明军民融合产业园工作专班第一次推进会议在明溪县海峡科化烽林分公司召开。程鹏鹰副市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府办、市工信局、明溪县政府、海峡科化公司、科飞新材料公司等参加会议。

  会上,程副市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产业园建设及项目推进要加大力度,由专班专人切实负起责任,协调政策争取及要素保障事宜。第二,项目推进要取得实效,合作意向不能仅留在口头层面,要实现书面化和契约化。第三,按照贡献对等的原则,积极探索机制体制创新,通过“一园一策”、“一企一策”等形式进行政策扶持,力争园区建设和项目推进早日突破。
  市工信局局长王立文从园区定位和产业发展的角度,提出打造省内示范军民融合产业园的目标和整合资源、借智借力、借势做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建议。军民融合产业园专班组长、明溪县常务副县长吴文明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海峡科化公司总经理颜建议,烽林分公司总经理王庆土、科飞董事长戴良玉等专班成员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和需要提请协调解决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