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程鹏鹰赴三明供电公司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整改情况专项调研
来源:三明市工信局 时间:2019-11-12 08:14

   

  11月12日,副市长程鹏鹰赴三明供电公司、梅列区洋溪镇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整改情况专项调研。市政府办、工信局、三明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三明供电公司,程鹏鹰一行察看业扩联合服务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听取了三明供电该公司“用电报装时间和各环节时限”“农网频繁停电治理工作”与“农网低压治理工作”等方面情况介绍;对三明供电公司在故障报修工单回访满意度正向排名全省第一等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梅列区洋溪镇,程鹏鹰一行深入三明市农业重点工程配套电力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洋溪镇沿街路面供电线路改造,以及表箱进出线凌乱的集中治理、政府水培项目用电需求等改造工作。程鹏鹰充分肯定了洋溪镇供电所对于低压供电线路改造中采用铁塔跨越山头避开农户竹林的做法。他强调,要保证低压供电线路与建筑、农民果蔬大棚的安全距离,并全力做好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不影响农民正常生产生活;对电杆的埋深与受力情况,要充分考虑现场的地形地貌,电杆与拉线的设置点不要影响农民耕作。

  

  程鹏鹰强调,三明供电公司要持续抓好电网建设和管理提升,重点要做好五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工作各项措施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取得成效;二是启动“十四五”电力规划编制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加大对农村电网基础设施投资,完善供电网络,提升供电质量;三是逐步提升硬件设备,强化软件支持,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智能电网建设,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做到一有故障马上处理;四是突出问题整改,认真落实服务满意度的反馈调查,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民参与,及时通过门户网站、“e三明”公布受理方式,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