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嫁接高端,合力成势
来源:三明市工信局 时间:2019-10-22 08:49

    为顺应我市石墨产业发展大势和急需龙头企业带动的迫切需求,10月21日,程鹏鹰副市长率队赴浙江省对接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市工信局和永安市相关负责人随行。

    中钢新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岱、公司党委书记江万军等陪同程鹏鹰副市长一行参观公司生产线并进行会谈。

    会谈中,程鹏鹰副市长首先高度赞扬了中钢新型公司创新创业创造的风格,重点推介了三明市的产业基础,特别是石墨产业方面的独特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要素优势,并愿意成为公司拓展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

   黄岱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近期远期战略,对程副市长推介三明的产业情况产生了强烈兴趣,表示愿意展开深度项目合作的可行性探讨。

    双方会谈近两个小时,真诚而富有诚意,达成三点共识:

    第一、三明市石墨产业基础深厚,中钢新型公司拓产能需求强烈,双方项目合作潜力巨大,会后立即展开项目落地的具体论证工作。

    第二、双方指派专门团队以最高效率对接项目合作各项财务成本分析,为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第三、中钢新型公司党委书记江万军近期将带队赴三明进行实地考察和厂址论证。

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直属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国内规模最大、品质最高、规格最全的大型特种石墨专业生产厂家。该公司专注于特种石墨产品的研发,在光谱纯石墨、高纯石墨、含硼石墨、中粗结构石墨等高品质石墨材料以及其他新型材料领域具有国际一流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