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安全生产司金鑫司长来明检查民爆安全工作
来源:三明市工信局 时间:2019-10-09 08:22

    10月9日下午- 10日上午,由工信部安全生产司金鑫司长带队,崔可石副处长、3位民爆行业国家级资深专家组成的国家重点工业行业综合督查组民爆行业分组,在省工信厅陈传芳副厅长、省工信厅装备处尹斌处长及三明市程鹏鹰副市长、市工信局领导、永安市、明溪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海峡科化永安分公司、烽林分公司开展民爆行业督查检查。 

    10月9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海峡科化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及下一步发展方向汇报。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乳化炸药生产线、导爆索生产线及膨化炸药生产线实地查看,调阅了有关内业资料,并对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
    10月10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烽林分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基础雷管装填生产线、起爆药生产线、导爆管雷管装配生产线等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观看了研发项目——破岩气体发生器的效果演示,并调阅了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三年专项行动等内业资料。
    督查组一行对永安分公司、烽林分公司在安全生产、技术进步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金鑫司长指出,海峡科化作为民爆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要在改革发展、技术进步、安全管理方面做表率,起带头示范作用,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安全工作成绩,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同时要继续努力探索企业发展途径,为民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