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我看三明70年成就”重阳节活动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9-26 15:4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我看三明70年成就”重阳节活动。

  参观三明动车站、闽学文化长廊,作为亲历者、建设者、见证者、贡献者的老干部们感受三明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过去未来,体验美好生活。

  诗朗诵《大写的中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老干部们真情“表白”祖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集体舞《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柔力球双球双拍表演、太极二十四式表演等,老干部们充分展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夕阳是晚开的花,是陈年的酒,是动人的歌,是美的展示,是辉煌的见证。在老年佳节到来的时候,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在这风展红旗如画的土地上,一如既往地为三明工业经济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展现新风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