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质量开放日” 暨先进企业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会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9-24 15:33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扎实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提升我市企业的质量管理和标准化水平,加快质量强市建设,24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国资委主办,三钢集团承办的 “三明市2019年‘质量开放日’暨先进企业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会”在三钢集团会议中心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国资委相关领导,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相关领导及来自各县(市、区)5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王恺主持会议
  
  三钢集团副总经理黄标彩致欢迎词
  会议邀请了三钢集团、海峡科化、永安轴承、普诺维机械四家企业分别作实施先进质量管理和标准“领跑者”制度经验交流。
  

             三钢集团分享质量管理经验

  
  海峡科化分享质量管理经验
  

永安轴承分享质量管理经验

  
  普诺维机械分享质量管理经验
  受邀企业分享质量管理经验后,市工信局副局长郭明星在会上回顾了新中国70年工业化历程、三明以工业化推进城市化历程,围绕让三明工业老树发新枝,从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强化政府引导、突出企业主体三方面提出建议。
  
  市工信局副局长郭明星讲话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东胜强调要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推动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着重从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发展意识、加快标准化战略实施方面作了阐述部署。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东胜讲话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三钢生产线和展览馆
  
  
  参观三钢二炼钢车间
  
  参观三钢展览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