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使命,技改基金投放再提速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9-26 15:24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化“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对接,推进全市工业重点技改项目更多获得技改基金支持,市工信局会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于9月20日召开技改基金投资项目对接座谈会。各县(市、区)工信局、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及各支行、有融资需求的重点技改项目的业主共120余人参会。兴业银行总行福建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针对今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扩大技改基金规模到120亿元,推动基金管理公司、兴业银行与企业三方进一步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技改基金投放进度。
  会上由市工信局解读新修订的技改基金管理办法和相关政策并就推动技改基金投放提出相关要求;基金管理公司(兴投平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介绍基金运作有关情况;兴业银行通报项目对接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后,基金公司、兴业银行与重点技改项目业主进行现场交流对接。共有42家企业13.5亿元的基金需求,在现场与兴业银行及基金公司开展对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