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明考察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8-21 10:38

       8月13日至14日,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带队来我市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明溪经济开发区和海斯福公司,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对接洽谈。8月14日余红胜市长亲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8月13日程鹏鹰副市长、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座谈。

  余红胜充分肯定了科顺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科顺公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三明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做实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篇文章,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我市将积极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突出企业项目服务,全力支持和推进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程鹏鹰说,市政府十分重视与科顺公司的合作,科顺公司作为今年市政府确定的12个重点区外招商项目之一,成立了工作专班负责跟踪推进,希望科顺公司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围绕我市特色优势资源,加快与我市开展全方位合作。

  陈伟忠对我市各级领导对科顺公司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伟忠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对三明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三明作为原中央苏区和老工业基地,对产业提升发展的迫切需求和加快转型升级的强烈愿望,科顺公司将加强与三明的对接交流,促进双方合作落到实处、早出成效。

  据悉,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广东顺德,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和防水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2018年于深交所正式首发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737。目前公司已在广东、江苏、辽宁等地布局10个生产及研发基地,拥有应用技术人员近150人,年产防水卷材1.6亿平方米,防水涂料16万吨,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是行业协会认定的建筑防水行业领军企业及行业综合实力前三名,连续7年位列“房地产500强首选防水材料品牌”前两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