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回头看”检查,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6-12 15:34
    为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根据省产能办有关通知和市打击办《关于印发三明市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巡查和举报机制的通知》(明打击办〔2018〕14号)的要求,6月12日,市工信局郭明星副局长带队并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回头看”检查。此次检查深入到沙县明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沙县国发基椿板有限公司、沙县强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现场,经现场检查,三家企业中频炉已拆除到位,未发现有违法生产“地条钢”行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沙县明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并查看原料采购台账等资料。经检查,针对该公司部分毛坯卷(作为原料)供货单位是否具备相关资质问题,市工信局已提请省上核实。同时,检查组现场暂时查封待核实的毛坯卷,待省上确认后再行处理。
    检查组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园区、乡镇(街道)要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确保露头就打,切实杜绝”地条钢“死灰复燃。

在沙县明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现场

在沙县国发基椿有限公司现场

在沙县强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