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节能评价考核组莅临三明市考核2018年度节能“双控”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市工信局综合科 时间:2019-05-28 16:00

5月23-24日,省政府节能评价考核组莅临三明,对我市2018年度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重点抽查了永安市人民政府、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以及1个交通节能、2个建筑节能项目。考核组由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高起荣带领省工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节能监察中心等部门一行6人组成,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汇报了我市2018年度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考核组一行听取了三明市政府2018年度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并核查相关内业资料。考核组一行抽查了我市建筑节能、交通节能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御江首府建筑节能项目、市区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项目。考核组一行抽查了永安市人民政府,听取了永安市2018年度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建发.玺院建筑节能项目、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节能法律法规落实情况。

考核结束前,考核组对我市2018年度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及节能措施落实情况做了初步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落实省、市节能“双控”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提出了今后加强节能工作的建议,鼓励我市争取超额完成“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为全省目标的顺利实现多做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