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汽枪厂被海关总署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调查样本企业”
来源:市工信局综合科 时间:2019-05-28 15:49

5月21日,清流汽枪厂被中国海关总署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调查样本企业”,这是三明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三明海关关长林官忠向清流汽枪厂颁发了调查样本企业证书。

据了解,海关总署自2012年6月起组织实施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调查,根据企业订单、信心、成本等微观数据编制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该指数作为外贸出口的“天气预报”,既能增强我国对出口形势预判的准确性,提高宏观调控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也能为企业调整经营策略、提高出口竞争优势提供参考和指导。

清流汽枪厂自2013年通过国家海关总署AEO高级认证企业认证以来,不断加大企业投入,扩大生产规模,近几年来年自营出口额均超过1500万美元。经海关总署认定,入选为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调查样本企业,实现了三明市入选企业“零的突破”。

此次入选不仅为清流汽枪厂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也将对清流出口贸易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