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节后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2-22 08:58
         2月22日,市春运办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应急局、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深入大田石牌春运服务站、大田汽车站、闽通长运公司大田分公司、大田县闽通公交公司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大田石牌春运服务站查看了工作台账、超限运输检测视频监控等情况,并和现场执法人员一起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了检查;在大田汽车站、闽通长运公司大田分公司、大田县闽通公交公司查看了安检、场站、车辆车载、车辆日趟检、视频监控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在车辆安全检查等方面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已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反馈。
         
          检查组要求,在春运最后阶段,各有关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力量不减、人员不撤,进一步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应急保畅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