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厦"去,谋发展,促合作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2-15 08:47
      2月15日,市工信局带领机械科学总院海西分院、普诺维机械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赴厦门传孚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全国最高水平齿轮产业基地和齿轮高技术集散地”方案进一步磋商。
许水电教授表示:第一,三明积极向省上争取政策,工作雷厉风行,推进有力,前期合作进展顺利。第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在装备制造业科研开发、科技产业和技术服务等领域在全国首屈一指,为项目落地三明后大规模产业化提供了良好基础。第三,双方在平台搭建过程中,需要进一步探索中试及产业化的具体路径。
三明市工信局表示将全力整合资源:一是在合作模式、股权架构、技术保密、人员设备资金等要素保障方面积极探索合适路径。二是加紧推进样件试制和测试方面工作。三是双方在产品定位、产业链配套、政策扶持争取等方面再进一步凝聚合力。
厦门传孚科技表示近期将赴三明进一步考察论证,力促合作早结硕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