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数据通信巨头来明 力促山海协作共赢发展
来源: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8-12-24 15:38

 

    12月19日,受我委邀请,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总经理夏国卿一行到我委开展座谈交流。王立文主任、苗雨润副主任与相关科室陪同。

    会上,夏总介绍了锐捷公司利用云计算、SDN、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作为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拥有40个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现有员工4000余名,其中研发人员2000余名,分布在福州、北京、上海、成都和天津等十大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网络产品,涵盖交换机、路由器、出口网关、安全、无线、软件等六大产品线。2017年业绩78亿,今年全年预计将达到100亿。夏总希望在下阶段与我委在企业上云上加强合作。

王立文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委在两化融合、物联网、三网融合、信息消费、“互联网+工业”、企业上云等信息化方面工作,他指出,作为山区市,由于人才缺乏、财政不足,对信息化依赖程度比沿海更高,希望锐捷网络能在信息化方面与我市开展合作。( 信息化推进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