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力技改提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12-17 16:10

    一是加强政策引导。出台新一轮技术改造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0年),明确推动我市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1-10月全市技改投资增速达15.5%,有效带动传统产业提速发展,1-10月全市传统产业增加值增长10.4%,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二是助力企业融资。持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今年以来共有海斯福化工高端氟精细化学品等4个项目获得基金投放4.59亿元,截至目前共投放基金8.715亿元;同时,积极组织产融对接活动,今年共召开8场产融合作政银企对接会,签约授信48亿三是加快项目实施。今年全市共有4个批次85个项目列入省重点技改项目库,占全省项目数的12.5%1-10月完成投资39.2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8%,超序时进度4.7个百分点,翔丰华石墨负极材料生产等33个项目建成投产或部分投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