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三举措推动工业“五个一批”项目建设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11-15 15:39

一是紧盯目标,全力推进。立足于资源优势,重点围绕氟化工、电子轻工、林产工业等领域,策划一批优质项目。加大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力争三大重点产业都有突破性进展。全力保障生产要素,缩减审批时限,加快推进项目谋划转签约、签约转开工、开工转投产、投资转增资。二是突出龙头,合力推动。氟化工重点加快东莹化工年产3万吨R32、雅鑫电子高纯清洗材料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东莹化工142kt/a环保型氟材料生产、小钢瓶灌装2个项目土地征迁及林地报批工作,争取早日动工林产工业突出抓好南康家俱组团34家家俱生产企业建设的智能家居生产项目。电子轻工积极推进总投资1亿元的磁芯材料生产项目早日落地,动工建设。三是夯实基础,完善配套。快温郊氟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完善水、电、路等“七通一平”,启动园区二期750亩土地平整工作,为我县氟化工发展提供平台支撑。推动集美(清流)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一期厂房、研发楼、宿舍楼、食堂等基础设施早日竣工,为电子轻工业提供良好的园区平台。截至目前,清流县共完成工业“五个一批”项目121个,其中,谋划项目29个,签约项目56个,开工项目18个,投产项目12个,增资项目10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