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到我市召开《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 时间:2018-11-15 09:59

11月9日下午,省工信厅余须东副巡视员率省工信厅产业协调处调研员黄幼林、省工商联政研室副处级调研员林贤文、省工信厅产业协调处黄建明副处长等一行,到我市就征求《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修改意见召开座谈会。市经信委王立文主任、方文秀调研员,市工商联李小锋副主席和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16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余须东副巡视员介绍了《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背景和意义,要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完善《意见》提出修改意见。会议氛围热烈,市经信委、工商联和企业代表对该意见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达了对《意见》的肯定和期待,就营造公平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用电、用地成本、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加强人才引进、政策如何进一步完善落地实施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