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经信局大力落实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10-19 15:40

一是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通过“清流县经信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邮件等多种渠道,及时发送省市县出台的惠企政策。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分工深入挂包企业,传达和解读惠企政策,重要政策统一编印给企业,帮助企业更好地对接政策和申报项目。二是加大惠企资金争取力度。积极为东莹化工、博鑫光电、展化化工、汽枪厂等企业申报省市两化融合、技术创新、增产增效、节能技改、市外中标等项目补助资金,申报县级增产增效用电奖励和县域产业固定资产投资补助资金,今年以来已到位资金1100万元。三是加大“僵尸企业”盘活力度。积极引导因经营不善、或资金断链等原因导致停产半停产的企业,通过租赁、兼并、增资扩股等方式盘活闲置资产,使企业重新焕发活力。截至目前已盘活津诚化工、鑫中天化工、永福化工、闽山化工、锦兴木业、永兴木业等12家企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