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经信局三举措推进五比五晒工作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10-17 14:50

一是注重谋划。年初,即制定《关于做好2018年度项目策划储备工作的通知》,高标准、高质量策划包装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性强、投资吸引力大的产业类项目,并建立项目策划联席会议制度,安排500万元项目策划专项经费。实现1-8月份新增谋划项目103个。二是创新招商。从县党、政“一把手”到各部门“一把手”,都紧紧把招商引资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挂在嘴上,持续营造全民招商氛围。仅上半年,全县各责任部门组织各类招商活动65场次,县党政“一把手”多次带队赴北京、河南、四川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共计17次,足迹遍布10余个省份,截止8月份,新增签约项目45个。三是优化服务。所有项目由行政服务中心代办前期手续,客商基本不用跑,代办工作同样实施挂图作战,实时跟踪办理进度,1-8月份新开工项目56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