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开展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以创新驱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 时间:2018-09-21 17:54

 

 921,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三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三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三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三明市科技企业孵化众创协会三明市铸锻行业协会、云创工坊协办的2018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以创新驱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活动在三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有近70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会上苏爱琴副主任代表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言致辞,三明辖区三位企业家就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作经验分享。

             苏爱琴副主任致辞

  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渊毅,围绕企业转型升级之“制造”“志造””智造”“质造”,结合企业创新创业历程,积极打造全球优秀供应商的发展之路,为到场嘉宾详细解析“小企业如何迈出转型升级的步伐”,倾情分享企业如何依靠技术进步,实施创新驱动,提升产品品质,努力开拓市场。该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捷克斯柯达电力公司全球十佳优秀供应商,并凭借“年产1000吨核电用零缺陷高品质高端零部件”项目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优胜奖

          刘渊毅总经理作经验分享 

福建省状元茗茶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耀全,以“茶香金湖”创新现代农业新模式为题,围绕如何依托泰宁县茶产业优势,积极探索现代茶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实现形式,抓住发展机遇,积极争取支持,全力打造“茶香金湖”项目,倾情分享了企业如何注重品质,健康为王,用心服务。该公司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先后获得省市“优质茶”奖、“名茶”奖、福建品牌茶企等荣誉。

            陆耀全董事长作经验分享

福建省云创集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德,介绍了“创新助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云创新协同服务平台)服务体系构建,及通过相关服务致力打造“互联网+科技服务”新平台新模式所取得的成效。倾情分享“创新、责任、共享”的服务理念,及“公司平台化,员工创客化,服务专业化,运营联盟化”的企业管理。“创新助理”是福建省云创集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三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打造的,面向科技型企业,以知识管理服务、网络信息跟踪及竞争情报分析为核心,提供互联网+科技服务的云创新协同服务平台。

            谢建德总经理作经验分享 

本次企业管理经验分享活动有高度、有厚度、有宽度,内容丰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现场的企业家们提供了更多企业转型升级理念,拓宽了企业发展思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