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突出从三个方面发力抓实生产安全监管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9-13 09:57

    一是民爆安全监管。对于监管对象,坚持市级每季度一巡查、县级“一体化”监管部门每月一督查的机制,对全市2家民爆生产企业和5家销售企业分期分批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今年来共开展独立检查13次、“双随机”检查3次,到期安全隐患整改率和通过率均达到100%。二是煤矿安全监管。组织开展依法打击和重点整治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目前未发现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和已关闭企业“死灰复燃”现象;今年来共组织参加煤矿安全监管检查30矿(次)、联合监督检查88矿(次),下达执法文书23份,发现问题隐患173条,已整改138条。三是类金融机构安全监管。加强对全市31家融资担保机构、19家小额贷款公司、17家典当行的监督管理和风险排查,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开展专项排查活动,强化监测预警、风险研判,今年来共开展现场检查和风险排查326家(次),未发现非法集资和网络贷款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