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举办“产业变革与转型升级”企业家管理能力培训班
来源: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 时间:2018-08-07 18:09

根据省经信委《关于举办2018年企业家队伍研修(培训)班的通知》(闽经信函中小2018〕354号)要求,2018年7月30日至8月4日,由省经信委主办,三明市经信委承办的北京大学—三明市“产业变革与转型升级”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开班。

三明市百亿龙头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以及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县(市、区)经信局管理人员54人参加了培训。安排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等8位教授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有全球视野下的工业4.0和智能智造2025、现代企业法律建设与中国国情、“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分析、国学智慧与企业管理、“一带一路”倡议与海外利益保护、工业企业安全伦理与风险管控、中小企业如何把握新动能驱动的增长点及投资机遇。

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冒着酷暑准时到课堂,认真听讲,勤学善思,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前沿知识和管理理念,通过培训提升了企业家和管理人员的自身素质、修养和能力拓宽发展思路,提升发展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7月31日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