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党委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议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8-08 09:05

    8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明市经信委党委组织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议,通报分析上半年全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委办公室、综合科、运行科等13个科室和市节能监察中心就本科室(本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委分管领导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市纪委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组组长冯爱平同志传达了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在市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派驻纪检组提出四点意见:一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在纠“四风”、建制度上下功夫。三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挥班子“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要严格做到率先垂范。要做忠诚的模范,干净的模仿,担当的模仿。

最后,委党委书记王立文同志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在市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面对新形势,全委上下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学习教育。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行动上、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风险点防控。要聚焦专项资金、作风建设等关键领域风险点;紧盯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的风险点,主动排查、超前预防。三要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持之以恒改作风、纠“四风”。四要抓薄弱环节整改。针对巡查、自查等方面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抓好整改,发现问题严厉查处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