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五举措推进下半年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8-08 09:03

一是进一步强化运行监测按照年度增加值同比增长9%的目标,抓省工业企业服务云平台正式运行契机,以增加值率、工价指数为指导分行业倒排产值计划,加强调度,突出龙头企业、高成长企业和重点企业的分析研判和保障服务,特别是在企业的产销、用电、融资等方面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工业经济稳步增长二是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围绕氟化工产业链延伸和打造轻工电子新产业,继续加大对江苏、浙江等氟化工产业发达地区的招商,着力招引一批“强链”、“补链”、“壮链”项目,做大做强两大重点产业。加大意向项目的跟踪推进,下半年重点跟踪国安达七氟丙烷、东莹小钢瓶灌装生产、安磁电子磁锌材料生产、联星化学高品质涂料生产等意向项目,争取早日签约落地。三是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加大跟踪推进25个县重点项目建设力度,重点推进其中的6个省重点项目、9个市行动计划项目、7个市重点项目,实施挂图作战计划,倒排项目建设工期,强力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进一步加快增量培育。加强与统计、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着力解决企业上规模门槛高的困难,努力挖掘符合条件的规下企业上规模,加快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育,力争做培育一家、成熟一家、发展一家。五是进一步加大政策帮扶。严格执行省、市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好《清流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县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帮助企业对接惠企政策,在增产增效、技术进步、开拓市场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组织企业申报省重点技改、技术创新、两化融合、贯标等专项补助资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