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市突出抓实三类重点项目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7-09 17:06

一是民企对接项目。2018年度全市新对接民企签约项目207个、总投资428亿元,项目数全省第一位,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45个、总投资397亿元;特别是今年1月份以来共新对接民企签约项目155个、总投资337亿元,总投资7亿元的福建雅鑫电子材料公司新型超纯清洗材料生产和总投资5.3亿元的福建创世纪铝业公司轻合金生产等2个项目在全省第八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上签约。二是军民融合项目。今年以来,全市累计征集军民融合项目59个、总投资超百亿元,其中我市与中核集团产业合作、将乐县与兵器工业集团产业合作等2个央企合作项目在首届全省军民融合项目对接会上签约,项目总投资78.5亿元。三是数字中国建设项目。积极做好数字中国峰会项目的征集和筹备工作,整理上报三钢闽光公司物联云商、瑞雪能源公司工业智能化用能监测和诊断技术三明市试点等11个项目、总投资25.9亿元,其中瑞雪能源工业智能化用能监测和诊断技术三明市试点项目在会上签约;目前我委已配合瑞雪能源公司走访调研了全市56家重点用能企业,项目有序推进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