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三举措推进工业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6-22 10:43

一是完善园区基础,提升承载能力。氟新材料产业园一期340亩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水电等配套设施正在加快建设,二期300亩土地征迁已完成。目前已有R32、七氟丙烷、雅鑫新型超纯清洗材料等6个项目达成进园意向,其中,总投资7亿元的雅鑫新型超纯清洗材料项目已开始地勘设计。二是强化项目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实行重点项目领导挂包和部门牵头落实的责任制,每个重点项目建立工作微信群,加强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踪反馈项目进展和解决存在问题。今年以来已有东莹化工环保制冷剂生产扩建、中泉矿业白炭黑生产、南方金圆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物等一批重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三是落实惠企政策,加大项目帮扶。今年以来已组织展化化工、汽枪厂、塑胶弹等3家企业申报县域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组织环保制冷剂生产扩建、五氟乙烷技改、猕猴桃酵素酒生产、高宝矿业尾气处理等项目申报省级重点技改项目,组织东莹化工、汽枪厂、伊科电子等企业申报省级技改基金贷款扶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