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经信局扎实推进“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5-31 15:55

一是突出项目实施。1-4月,48项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57亿元。其中,24项在建项目中湖村鸿丰钙化物深加工项目、行洛坑钨矿改造提升工程、城郊白茶生产加工项目等17个项目按序时进度或超序时进度推进;24项预备项目中方田米米箱包生产项目、宝利信塑料包装产品生产项目等10个项目开工建设。二是突出招商引资。实施“宁商回归”,充分利用乡贤资源,组织小分队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定向、定产业、定对象的精准招商,引进了宝利信塑料包装产品生产、生理生能科技空气能、瓦楞纸箱生产等一批项目。三是突出难题攻坚。围绕深化“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千方百计破解资金、用地和人才的制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卡脖子”问题,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协调解决了安远泓鑫高科高级陶瓷原料提取项目用地、行洛坑钨矿梅子甲尾矿库工程用林、金宁铜杆连铸连轧及阳极板生产项目用电等多个难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