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程鹏鹰副市长赴大田调研工业产业发展及信贷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5-25 15:26

    5月23日上午,市政府程鹏鹰副市长带队,赴大田县调研工业产业及信贷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市金融办、经信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一行人走访调研了红狮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并现场协调解决红狮水泥提请事项。

    在调研座谈会上,程副市长强调,大田工业经济指标运行波动较大,工业经济运行质量不佳,大田县必须高度重视,着力解决工业经济转型的突出问题助推高质量发展。一要谋定发展方向。要引智借力,聘请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就主导产业的发展定位、方向和重点开展系统研究,学习借鉴宁德市和将乐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理清发展思路,集中精力和资源培育龙头,带动产业发展。二要夯实产业基础。对现有的产业要做好扶持,要下大力气推进石墨和其它矿产资源往产业走,用好用足用电优惠政策,强化资源源头管控,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三要做好项目策划。要谋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支撑工业产业发展,组织专业队伍做好项目的策划,在观念、能力和知识结构上相应转型。同时,要求各有关金融部门要提高认识,抓好金融风险防控和化解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