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再冲刺对接央企军工集团:航天科工二院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5-24 16:40

距离全省军民融合项目对接会还剩不到10天时间,5月21日,市经信委、沙县人民政府、三钢集团等再次赶赴北京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对接军民融合项目。经过充分沟通,双方形成共识,拟在如下两个方面签订合作协议:

1航天二院在卫星导航定位、信息化技术领域具有独特优势,三明机械装备制造实力雄厚、竹木、旅游等资源丰富,双方拟在高端装备制造、半固态铝合金成型技术、智能工厂、智慧城市、智慧林业、智慧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2航天科工二院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特别是IPv6的研发、推广方面全国领先,三明市的沙县是全国首个Ipv6试点示范县,双方拟定继续升级Ipv6在物联网产业领域的深度应用,探索设立全国IPv6数据中心,共同打造全国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