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冶金行业现场学习三钢经验,以创新推进冶金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4-26 08:39

4月25日,省经信委在三钢集团召开全省冶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暨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座谈交流会。省经信委副主任郭学军,省冶金控股集团总经理张玲,三钢集团董事长黎立璋、总经理曾兴富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各设区市经信委分管领导、30家重点冶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正在布置建设的三钢厂史展览馆、三钢生产车间和管理流程。三钢60年的奋斗史和到目前取得的辉煌成就、先进的生产工艺、管理水平,以及履行环保安全的社会责任,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上,省经信委郭学军副主任、省冶控集团张玲总经理分别作了讲话;三钢集团黎立璋董事长介绍了以“六个不变”打造百年三钢的经验;三明市经信委介绍了三明市冶金及压延产业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青拓集团、厦门钨业、紫金矿业、厦顺铝箔等企业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这次会议是全省冶金行业第一次由行业龙头、重点企业、地方主管部门共同参与的经验交流和发展研讨会。会议对我省冶金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了总结,对困扰冶金行业健康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扎实推进全省冶金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应对国际贸易摩擦提出了新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