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小微双创示范考核验收工作会议
来源: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 时间:2018-04-19 10:12

  413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小微双创示范考核验收工作会议,总结经信系统三年双创工作情况,部署双创验收迎检工作。各县(市、区)经信局双创工作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市经信委双创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经信委调研员方文秀、市双创办常务副主任郑长秋、市纪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组组长冯爱平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我市双创工作专题片,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科长汇报2015年以来双创工作情况、考核验收工作安排;有关科室负责人汇报各科室双创工作开展和验收准备工作要求;各县(市、区)经信局汇报各县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不足和双创验收工作安排。

  市纪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组组长冯爱平指出要明确工作职责,要确保资金、人员安全,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对失职人员将严肃追责。

  市双创办常务副主任郑长秋肯定了我委的双创工作成效,介绍了全市三年双创工作的情况和成效,分析了我市双创验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双创验收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市经信委调研员方文秀提出了明确目标、认真落实、自我示范、服从协调、严肃追责“五个要求”,明确市里双创验收“保七争五”目标,指出存在认识不够、人员多变化、工作不落实的三个问题,要求大家落实认识到位、指导到位、回头看到位、建档到位、总结到位五个到位,全力做好小微双创示范考核验收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