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三举措加快推进中央和省地属企业发展工程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4-17 11:39

2018永安市中央省地属工程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永安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工程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中央省地属企业重点工程建设。一是抓好项目责任分解。召开指挥部专题会议,对指挥部各工作组重点项目和全年工作内容进行分解,明确责任目标、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制定相应项目推进计划,切实抓好项目工作。二是加强项目协调推进。发挥企业主导作用,调动企业积极性,努力争取驻永中央省地属企业上级主管或集团公司的支持。三是强化项目精准服务。强调一线工作法,突出优化精准服务,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构建服务和推进在永中央省地属企业项目长效机制,优化企业和项目发展环境。目前重点建设项目华电永安电厂城市废弃物耦合发电项目、金牛水泥、中储棉等进展均较为顺利,20万吨环保石灰项目按程序逐步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