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4-03 11:15

一是推动产融合作。加大资金供给力度,全力帮助企业对接省级技改基金,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2家中小企业重点技改项目获得基金审批,基金额度14.81亿元;其中,已签约1611.71亿元,带动全市企业技改投资65.35亿元。二是推动项目建设。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筛选全市年度308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重点技改项目,组织人员定期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定期滚动更新项目库,定期协调解决项目难题。1-2月,308个重点技改项目已实施245个,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7.88亿元,厦工传动设备生产丰润化工一二线白炭黑技改等15个项目建成投产或部分投产。三是推动军民融合。组织专门团队,紧紧围绕机械装备、高端纺织等传统产业领域,结合央企军工集团的发展战略,滚动策划、储备、对接一批军民融合项目。目前,全市谋划、在谈及签约的军民融合项目共50个,项目涵盖专用车产品开发及市场推广、道路装备技术开发、军工枪支及精密机械配件加工、军用轻量化结构材料生产等多个领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