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来明开展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及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调研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3-16 15:45

3月13日-15日,省经信委兰文副主任带领环资处、省节能监察(监测)中心等领导来明开展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及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调研,副市长张文珍、市经信委副主任林道兴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瑞雪能源调研智慧能源管家物联网云服务系统、正元化工能耗在线监测联网运行情况智胜化工能源管理中心运行情况、达安能源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建设情况、永安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及入园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在沙县召开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座谈会,腾讯技术团队介绍了微瓴技术在能源管控数据安全、云存储等方面的应用解决方案,瑞雪能源汇报了在重点用能企业推广智慧能源管家、能耗在线监测方面的技术经验及运营情况。省经信委兰文副主任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节能“双控”目标责任考核力度,从法律、行政、资金、市场等方面综合推进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运用新思路、新模式深入挖掘节能降耗空间,鼓励企业运用信息化、合同能源管理等方式降本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