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举行2018年新春“田商回归”招商推介会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2-26 15:20

大田县利用春节期间在外创业乡贤返乡探亲的机会,通过举办乡亲座谈会、乡贤团拜会、乡村民俗会等形式,加强与在外创业乡亲的沟通交流、洽谈对接,并于2月21日召开“田商回归”招商推介会,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大田发展

当天共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20.92亿元。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凯沃机械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闽湖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耕读大田乡愁文创园、总投资1.2亿元的石牌全自动水平分型脱箱造型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上京商贸物流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乐发智能体育用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军民两用燃烧器及加热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触媒催化蜂窝陶瓷制品生产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的太华航空用品加工生产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吴山茶旅融合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运营现目和总投资3000万元的华旺网格布生产扩建项目。

春节期间,大田县与各位田商、乡贤们共洽谈对接项目28个,其中亿元以上10个,涉及机械制造、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等多个产业,总投资28.39亿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