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四强化”助推工业工作良好开局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2-11 10:54

一、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根据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业生产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计划,细化分解目标,扎实抓好工业运行的监控、衔接、协调和服务,指导企业落实好春节放假及节后复工工作,确保春节放假期间经济运行不出现大的波动。二、强化招商引资实效。县政府专门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培训会,提升招商工作水平;突出精准招商,围绕主导产业拓展和延伸,实施“点对点”招商;先后选派2批干部赴珠三角、闽南沿海地区实施驻点招商的基础上,新增一批赴长三角驻点招商队伍;针对闽山化工、锦兴木业、佳祥家私、钨矿废弃石重选等停产企业和项目,积极谋划“二次招商”推动“腾笼换鸟”工程三、强化保障能力提升。实行处级领导、部门、乡镇挂包服务企业制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一个服务团队;继续选派懂经营、会管理、经验丰富的干部充实到项目一线,实施精准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日投产、早出效益。四、强化政策叠加效应。及时将最近省上出台的一季度工业稳增长正向激励、鼓励制造业企业增产增效和清流县促进工业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等政策及时传达到企业,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促进企业多生产、多用电、多获取省市县的奖励补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