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经信委综合科 时间:2018-01-18 15:11

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1月17日下午,梅列区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府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面动员、部署我区春运工作。区经信局局长郑勇鹏主持会议,各镇(街)、开发区、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和各客运企业、公交公司、危化运输企业负责通知参加会议。会上,常务副区长陈占昌从组织领导、安全监管、运力保障、应急处置、服务质量等五个方面强调了全区的春运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发挥完善春运工作协调机制,加强监测分析和工作会商,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春运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贯穿春运始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